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徵才訊息】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

機構:
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
職務:
全職語言治療師
條件:
具有專業證照/執照、大學本(相關)科系畢業、應屆畢業可、可獨立作業、有耐心、愛心、有工作熱忱、男須役畢
薪資:
面議。
地點:
台北市
聯絡人:
葉小姐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6210
電話:
02-25216636
傳真:

E-mail 
meihsiyeh@gmail.com
說明:
享勞健保、勞退、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員工運動與員工旅遊。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是一個大家庭,為兒童全自費中心,服務年齡為0-12歲的兒童,歡迎對兒童發展領域有興趣及熱忱者加入。
中心強調專業間的共同合作,秉持以家庭為核心的治療理念,提供職能治療專業、物理治療專業、語言治療專業之專業服務。希冀能在溫馨與舒適、安全與潔淨的空間裡,為每一位孩子與家長提供「即時」、「整合」的評估與課程服務。
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官網: www.kiwisup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