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台北市醫師公會 105年度“幸福來敲門”室內午茶單身聯誼活動

台北市醫師公會
105年度“幸福來敲門”室內午茶單身聯誼活動
   為鼓勵適婚單身(住院)醫師會員多多參與各項社交活動,本會規劃與相關單位舉辦聯誼活動,共同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藉由專業團隊的精心設計及安排,透過輕鬆有趣的活動,讓平日忙於工作的未婚醫師會員在悠閒、浪漫又輕鬆的氛圍中認識新朋友。讓大家透過健康良好的引導式互動,拋開害羞、靦腆的矜持,自然而然愉快的跟異性相處,期盼能藉此橋樑促成一對對佳偶。
C活動日期10594日(星期日)13:30-17:30
C活動地點:天使生活館(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6號之1)
C集合資訊13:00-13:15 台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襄陽路/228公園)
C聯誼單位:中華航空公司、中華民國女法官協會、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新北市牙醫師公會、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及台北市呼吸治療師公會。
C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583(星期三)向本會報名,
本會將於810日前通知報名成功者繳交報名費。
C洽詢電話2351-0756分機21王小姐,傳真電話:2341-40442351-0739
E-MAILtma121@tma.org.tw
C報名費用:本會通知報名成功,再繳費。
新台幣1,400
(補助台北市醫師公會會員之500元,將於出席活動當天退還)
1.   親自至本會繳交;或
2.   匯款至第一銀行信義分行(代碼007),帳號:162-30-025857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收據及報名表傳真至本會以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台北市醫師公會“幸福來敲門”單身聯誼活動流程表
    C天使生活館陽光饗宴:兩性愛戀串場時光+愛情旋轉咖啡杯+互動遊戲/封緘傳情
    
   &      
1300~1315
幸福來敲門午茶報到站
1.幸福大門開啟:紳士&淑女們的報到時間!(第一印象の建立:別遲到喔)
2.
/女生幸福小秘笈:給我們3分鐘,我們給您愛戀小Tip、愛情朵朵開!
1315~1345
幸福號列車開動:前往天使生活館
公主&王子の約會:愛的初體驗、眉目傳情、終極密碼”愛”到你
1345~1400
愛戀一串心訪談時間
愛戀一串心(打破尷尬型):手冊中有製作關於愛情或交往的題目,主持人指引遊戲規則,讓參加者在自然的情境中訪問異性朋友,打破彼此陌生的心防,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興趣與價值觀。
1400~1700
LOVE旋轉咖啡杯、緣來就是你
1.取餐時間:紳士們為同桌的淑女斟飲料,淑女們為紳士們拿取點心,相互體貼更拉近彼此距離喔!!
2.Tea Time&心情分享:開起愛情祕密盒、分享你我觀念
¯流程:8/1*7-8桌→每20分鐘換座位/3次穿插1次小遊戲】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Go Go!!

1.電影小講堂:跟隨著主持人的帶領,讓我們一起回味愛情電影中的世界。
 
→利用電影講堂,讓你我悠遊於電影&愛情的主題,讓你我更認識彼此!

2.默契大考驗:挑戰各組的愛情默契指數~讓你的脈搏HIGH到最高點!
3.Romance Card交流時光:由各組自行挑出尋覓伴侶時最重要的戀愛選單前5張「愛情卡」,秀出來分享給大家,了解異性在選擇伴侶時的想法
4.互動時光:透由百萬小學堂、生活智慧王讓你有機會展現自己的特長喔!
1700~1730
幸福宣言/封緘傳情〜與愛情相遇

1.第一封情書的封緘:鼓起勇氣將心中的密語傳遞給心儀的對象

2.浪漫滿屋の謝禮:感謝各桌桌長美女、頒發神秘禮物
3.自由互動:在悄悄話的時段中,分享彼此的愛戀
1730~
往下一站幸福前進
往下一站幸福更靠近,就從午茶聯誼結束這一刻開啟,創造愛情起跑點!
描述: 27_4200_106_MZQv描述: 27_4200_106_MZQv

台北市醫師公會
105年度“幸福來敲門”室內午茶單身聯誼報名表
參加資格
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會員
   

※限民國70年次至80年次(25-35)
身分證
字號

生日
              
行動電話

   
   
服務機關

現任職稱

最高學歷

飲食
(無勾選者當日無法提供)
FB帳號

LINE_ID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

 
1.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
自我介紹
(60-100)

◎個人資料是否願意在活動手冊上公開?(請勾選)
 願意公開  □服務機關及職稱 □電子信箱 LINE-ID Facebook帳號 □行動電話
           □不願意公開(僅公開姓名)
◎保留隱私下,願意台北市醫師公會繼續邀請您參與其他(含下次)聯誼活動?□願意□不願意
◎其他建議:
新式身份證黏貼處(浮貼)
新式身份證黏貼處(浮貼)
正面
背面
執業執照(浮貼)
執業執照(浮貼)
正面
背面
備註:1.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始可參加活動。未攜帶身份證件者,無法入場。

       2.勿攜眷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