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臺灣語言治療師提供跨性別個案溝通介入之覺識與經驗」之 研究問卷填寫

親愛的語言治療師:

您好,我是英國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 Advanced Practice In Health And Social Care (Speech,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的研究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有關「臺灣語言治療師提供跨性別個案溝通介入之覺識與經驗」之研究。本研究主要目的為調查臺灣語言治療師對於提供跨性別個案治療介入之相關知識、態度及經驗。在此欲邀請在臺灣完成語言治療師教育及訓練,並且在臺灣執業之語言治療師(跨性別個案的治療介入經驗亦可參與問卷調查。本研究以匿名網路問卷方式進行,約需耗時510分鐘完成問卷填寫,問卷中之答案無對錯之分,請您依自身經驗及想法回答即可。

 

關於本研究的詳細說明請參閱受訪者說明書:https://goo.gl/SQv30l

問卷連結:https://goo.gl/owc94N

 

您所提供的寶貴意見與經驗僅提供學術研究使用,內容絕對保密,請您放心填答,感謝您的參與及配合,本人在此表達衷心感谢。

 

敬祝 順心平安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

指導教授: Dr Evangelia Litosseliti


                                        研究生: 黃美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