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課程訊息】嗓音異常的評估與治療

課程報名連結:http://www.beclass.com/rid=203c64c58cab27bbf89b

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將協辦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嗓音異常的評估與治療課程,敬請踴躍報名!!

簡介

嗓音異常個案是語言治療師在臨床上常會遇見的溝通障礙類型。但國內嗓音個案轉介量較少,致使語言治療師對嗓音治療較沒有把握,或是病人的配合意願不高,而常常導致治療效果不彰。事實上,嗓音治療是一門藝術,且治療方法必須有明確的理論基礎,對發聲機轉也要充分了解。拿捏得好,嗓音治療可以獲致很好的療效。本次課程中除了再一次複習發聲中science的部分,也會透過許多案例,分享講者將近三十年臨床經驗中art的部分,幫助學員準確評估嗓音異常個案的嗓音問題,找出病因,擬定適當的嗓音治療計畫,以提供有效的治療。

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二、 協辦單位: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三、 上課日期/時間:106年04月15日(六)9:00 ~ 16:00
四、 上課地點:亞東醫院14樓第一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04月10日截止。
六、 報名費用: 台北市和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免費
非台北市和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報名費600元

★因作業考量,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

七、 議程:
106年04月15日(星期六)
時間
課程
講師
08:30~09:00
報到
工作人員
09:0012:00
正常的發聲生理
嗓音異常的原因
嗓音異常的評估
蕭麗君老師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嗓音異常的治療
案例討論
蕭麗君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