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課程訊息】頭頸癌患者之言語、吞嚥評估及治療


頭頸癌病患常有言語和吞嚥上的問題,本次研習將針對這些患者在上述兩方 面的評估及治療作探討,介紹頭頸癌病患可能會遭遇到的言語、吞嚥困難和語言 治療方式,說明如何利用 FEES 進行吞嚥評估,以及相關的判讀和治療方式,並分 享頭頸癌病患的言語、吞嚥復健 protocol。

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二、 上課日期/時間:106 年 12 月 02 日(六) 9:00 ~ 16:00
三、上課地點:亞東紀念醫院 舊大樓十樓第二教室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 21 號,請搭乘南棟 21~25 號電梯)。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6 年 11 月 30 日(四),或是額滿 120 人截止。 
五、報名費用: 新北市和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的會員免費
非新北市和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的會員報名費 1200 元 ★ 作業考量,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
★ 匯款/轉帳資訊:板橋南雅郵局(700),帳號:0311126-0289053
六、報名方式 : 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其他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Y1omM。
★ 如需繳費,請於轉帳或匯款後填寫線上報名網址。
七、學分認證 : 屬語言治療專業課程,積分申請中。

八、議程:

8:30-9:00    
報到
9:00-12:00  主持人:林峯全 理事長 主講者:傅思穎 語言治療師
1.頭頸癌病患的吞嚥及治療流 程及團隊合作模式
2.如何運用 FEES 做頭頸癌病 患的吞嚥評估及治療

12:00-13:00
中午用餐(自理)

13:00-16:00 主持人:林峯全 理事長 主講者:王麗美 語言治療師
1.聲門癌的嗓音評估及治療
2.無喉者言語復健--食道語教學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