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徵才訊息】敬邀與澳門兒童發展協會人力資源部合作

尊敬的先生女士
 
澳門兒童發展中心即將開幕,作為一間早期介入中心,本中心旨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治療予有發展障礙的兒童及家庭。中心所提供之服務以跨學科、全面和綜合性的方法,同時按照國際標準進行。

本會現正進行招聘程序,希望貴學系能支持本會發展,未來若有需要,本會亦非常樂意與貴學系在不同的領域合作。
 
我們誠邀閣下推薦任何您認識的專業人士:語言治療師或職能治療師,加入本中心的團隊。
 
應徵此職位的專業人士必須具備能擔任此職責之學術背景有良好的溝通技巧、人際關係、職業操守和工作態度澳門兒童發展協會將優先考慮操流利廣東話和英語的應徵者並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
 
澳門兒童發展協會成立於2004為兒童提供日常生活中主要的和教育本會同時提供系列教育和訓練活動予自閉症、學習障的兒童及本地居民參與 
 
如能獲貴學系推薦專業人士加入本中心團隊,我們將不勝感激有貴學系的寶貴支持對於澳門兒童發展中心、本澳有需要的兒以及整個澳門而言,均可達至雙的里程卑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電郵相關申請歷表、證書及成績單),請電郵mcdc@macaukids.org
 
有關我們的更多資訊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3) 28832106或瀏澳門兒童發展協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caucda
 
致上祝福並期待與您保持聯繫
謹代表協會負責人Eliana Calderon

特此
Ana Rita Amado               

澳門兒童發展中心設施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