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課程訊息】107年度社團法人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繼續教育~心理劇(psychodrama)演練實作工作坊

課程簡章

心理劇(psychodrama)演練實作工作坊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二、協辦單位:臺灣職能治療學會

三、課程簡介:
職能治療師往往僅有在精神科有機會接觸到心理演劇,但心理劇實則可應用於各種不同族群,如過動、乳癌、學校領域等。本工作坊特別邀請臺灣精神醫療界先驅陳珠璋教授的團隊成員---葉怡君臨床心理師實際指導心理劇,相較於理論,更著重於體驗與實作,講師將直接從上課學員中找主角,經由角色扮演及團體中的教與學,讓學員有機會操作學習並實際體驗。不論是來學習或是體驗,此歷程協助個人透過行動表達感受,開展內在自發性及創造性,進而應用於臨床個案。

四、課程時間:民國107年5月27日(星期日),8:40至16:30。

五、課程地點:臺北市大同區、中山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 6F 集會室(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六、課程內容:

時間
內容
講師
0840-0900
報到
0900-1200
心理劇演練()
葉怡君臨床心理師
1200-1300
中午休息(午餐請自理)
1300-1600
心理劇演練()
葉怡君臨床心理師
1600-1630
分享、回饋與討論
葉怡君臨床心理師


七、參加對象:職能治療師及其他相關專業人員。

八、報名期限:報名上限40人,額滿為止(若到5月6日為止未滿20人則不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