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徵才訊息】適健復健科診所

機構:
適健復健科診所
職務:
語言治療師(正職/兼職)
條件:
本科系畢業領有語言治療師執照或領有聽語學會鑑定證書或考照資格者,可輪班、待人親切、具團隊精神及責任感,對人可耐心溝通與協調。
薪資:
依本院規定,年資高於一年者薪資面議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8樓(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聯絡人:
連組長
地址:

電話:
(02)8771-7039
傳真:

E-mail 
scrc.service@gmail.com
說明:
工作內容:服務對象以兒童為主(包含學齡及學前)及少數成人復健個案。尊重治療師的專業,可依照意願安排跨專業合作。

工作氣氛融洽且本院聘有具美國CCC執照的臨床語言治療師,給予督導及治療策略/經驗分享。

本診所位於捷運出口,交通方便,為東區十年歷史之復健專科診所。員工享健勞保、三節禮金、生日禮金、進修補助與公會年費補助等,更有不定期員工聚餐。

意者請先以電子郵件投遞履歷(包含基本資料、自傳及學經歷證明),我們將安排面試時間。除正職人員外,同時歡迎兼職人員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