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北市社自字第070號
統一編號:26299167
會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



E-mail :taipeislpu@gmail.com

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入會、異動、退會),請先將相關資料e-mail至公會信箱,謝謝!

會員資料更新:若您的聯絡方式、執業場所有所變更,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

https://reurl.cc/x02Npe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徵才訊息】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機構: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士林北 投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
職務:
 專業諮詢服務治療師(接案合作性質)
條件:
 領有語言治療師證書
薪資:
 50分鐘~1小時/1000
地點:
 臺北市士林、北投區為主
聯絡人:
 劉玫吟 督導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64樓之2
電話:
 0228965676
E-mail 
yc9508.f6@gmail.com
說明:
 1.服務對象:接受士林北投區早期療育資源中心服務之個案及家庭,由社工員評估轉介為主。
 2.治療師提供的服務是專業諮詢服務,並非療育行為;資源中心服務的主旨是以推廣合適的幼兒教養方式及協助家長使用正式療育資源為主。本服務由社工員評估有需要時進行轉介,所以服務日期不固定,以個案需求為主。 
 3.期待與治療師共同協助,在早療幼兒及家長連結到正式服務前提供補充式的諮詢服務,不耽誤早療黃金階段,減輕早療家長照顧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